人才队伍

博士后

*按照姓氏拼音A-Z排序。

焦鹏

焦鹏

焦鹏,男,汉族,1993年9月生,山东日照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助理研究员。2015年6月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2021年9月毕业于浙江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导师为陈志平教授。主要从事薄壁结构强度与稳定性、承压设备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已在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或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8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


邮箱:jiaop@zj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化工机械研究所

戚亮亮

戚亮亮

戚亮亮,男,汉族,1995年02月生,安徽六安人,博士学历,浙江大学博士后。2023年06月毕业于东华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储氢气瓶领域的碳纤维复合材料的性能调控及成型制造等研究。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上海市科委项目等。已在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


邮箱:qiliangliang@zju.edu.cn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四教学楼101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