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置顶篇] 一起探索氢的无限可能——“氢启未来”






响应国家《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2022年9月)的号召,氢能研究院作为氢能领域特色科研机构将充分发挥科教资源丰富、科研设施完善的优势,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院内师生将不断提升科普能力,积极弘扬科学家精神,讲好科学故事,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贡献一份力量。

从氢到氢能,从氢的来源到制氢技术,从氢储运到氢安全应用,由浅入深,由概念讲解到工程技术解析,由专业知识解读到科研故事分享,氢能研究院师生将与大家一起探索氢的无限可能,一起见证“氢启未来”!

科学普及板块将定期更新氢相关知识。如果你对未知充满好奇,如果你想了解一个领域,那就关注我们,一起追“氢启未来”科普板块吧!如果你想了解特定的知识点,欢迎通过“联系我们”留言。

 







2023年1月更新

编辑:丁亭亭、李洋

审核:陈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