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活动

氢能研究院一年级研究生组织师生联动出游!

2022-11-29

寒山转苍翠,秋水日潺湲。

在这个天高气爽的暮秋十一月,杭州的空气里早已褪去了夏日的暑气。为了加深师生之间以及我们学生之间相互了解、让大家保持阳光心态和强健体魄,并促进我们学生全面发展,氢能研究院鼓励我们一年级研究生策划并组织开展了本次师生屏风山联动出游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有趣、有意义,户外运动与室内游戏结合,体力和智力比拼并举,团体协作与单人对战轮番上演!老师和同学们在各项活动中展现了非凡的活力、创造力和合作精神!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整个屏风山!


image.png

——热身游戏——

初到屏风山,山间辽阔的视野和清新的空气同市区大不一样,我们就在一路的欢笑声中向营地出发。到达营地,大家对新环境都充满了好奇。担任活动主持人和裁判的同学们趁热打铁,马上开始组织一系列的小游戏来活跃气氛。“正话反说”、“一圈到底”、“珠行万里”、“五毛一块”、“狭路相逢”,五个小游戏把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极大地调动了起来。


image.png

——营地项目探索——

晴朗的午后,我们体验了多种精彩的户外活动项目,包括狂野的山地越野车、潇洒的射箭运动和紧张刺激的真人CS。大家经受住了这些活动项目对勇气、快速学习能力、谋略和合作精神的考验,兴奋的心情久久不能平息。


1672795013936614.jpg

1.jpg

2.jpg

——自由活动时间——

老师和同学们活力四射,各展所长!飞盘、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桌上足球等,涉猎广泛。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强健的体魄、激发了大家团结和拼搏的精神,还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良好面貌。


image.png

——总结——

伴着夕阳,我们也该踏上回校的路途。一天的团建活动,有欢笑也有汗水,更为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老师和同学们在活动中像朋友一样打成一片,在小组比拼中勇争上游,留下欢声笑语一片。同时,多样、有趣的运动和互动游戏让大家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相信大家已经为接下来的学习和科研工作做好了全身心的准备!对我们研一小伙伴们来说,这次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还是十分宝贵的锻炼经历。期待下次更加精彩的聚会!


image.png

——特别鸣谢——

策划:曹壮壮
主持:夏若曦、郑新宇、宗鑫伟
裁判:陈卓愉、郭松睿、吉文超
后勤服务:陈豪、郭晓、胡江川、贾岩松
现场活动记录:沈涛、沈曦
确定参加人员名单:齐智鹏


image.png



供稿及摄影:沈涛,2022级研究生

编辑:丁亭亭

审核:陈志平、顾超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