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队伍

浙江大学学生新能源协会成立

2022-12-24

浙江大学学生新能源协会是以新能源为主题的校级学生社团。在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浙江大学氢能研究院的指导下,协会瞄准新能源(尤其是氢能)快速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发掘并培养新能源领域的科技创新及创业人才,为浙江大学新能源相关研究方向和学科发展提供人才队伍支持。协会获得了一批跨领域、跨学科、跨平台的高水平导师的认可和积极支持,会聚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在这里,大家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的队友和导师一同参加学科前沿探讨、SRTP、节能减排、挑战杯以及各类科研训练和比赛活动。如果你也对新能源感兴趣,欢迎扫码关注协会公众号,与我们一起探索未来新能源!


协会二维码.png


浙大学生新能源协会LOGO(1).jpg




关于协会的发展历程,请见:

2022年12月,获批成立。

2023年3月,氢能点亮未来”浙江大学学生新能源协会成立仪式暨首期氢能主题论坛顺利举行。


返回